鄉福首頁
335期 >
2015年11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顧宏義/蔣月生、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教會青少契最近安排了一次「雲彩集」的聚會,是看真情部落格的見證影片,看完後,在「何等恩典」的詩歌聲中,輔導引導大家回想影片中的生命故事,鼓勵大家回應這位恩典的上帝。此次的主責輔導很用心預備,參加聚會的每一位不管看到多少,總是「看到」了一些上帝的恩典。啟示錄中寫道,「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我想,多看、多聽其它基督徒的生命見證,對這群鄉村的青少年而言,一方面從見證本身看見上帝的恩典作為;另一方面,也幫助他們看見,除了自己家鄉、教會的少數基督徒見證之外,還有許許多多耶穌基督福音的見證人,如雲彩圍繞著我們!期待這些青少年從看見證、聽見證,有朝一日個人經歷主恩,而能「作見證」!

十一月底將舉行洗禮,教會一位長者和太太經歷了上帝的大恩典,不僅自己主動願意受洗,更帶著孫子、孫女要齊來信主與洗禮,並願將家中過去信奉民間信仰的相關物品,都交給上帝,全家全心信靠耶穌。長久關心、陪伴他們的教會兄姐們無不歡喜感恩且歸榮耀與上帝!請為他們全家、也為此次準備接受洗禮的會友禱告,願每一位都清楚、明白洗禮的意義,順利地「信而受洗」,經歷聖靈的充滿、「與主同死、同復活,一舉一動有新生樣式」的恩典!世世代代敬拜真神上帝,在過溝作主耶穌活潑的見證!

信主、洗禮,是永恆生命的開始,懇請為教會的主日講台、禱告會,以及會友的真理造就禱告,願每位屬上帝的百姓,都被上帝真理的聖靈充滿,藉由聽道、信道、行道,活潑地作主見證,直到主來!

(撰文∕顧宏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