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6期 >
2015年2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揮別2014進入2015,在過去的一年,對教會的每個弟兄姊妹在屬靈的路上都是有許多的挑戰,無論順境或是逆境,達成期望或未達成期許,但都看到神慈愛的手扶持著我們,神的恩典夠用。

在新的年頭的第一個主日,一如往年是感恩見證分享,有幾位青年起來見證神讓他們透過聖誕節的服事中,讓他們在挫折軟弱中經歷神的扶持與加添信心,在不足中經歷神是在人的軟弱上顯明神的剛強,神的剛強代替人的軟弱;也有一位年輕弟兄分享了他在上班時,公司要他載貨給客戶,剛好他載貨的車子比較老舊,在車子爬陡坡時,因貨重加上車齡老舊,竟然無法爬坡而往後溜,幾經嘗試仍往後滑行且往後是彎曲的路,一邊山壁一邊山崖,一直往後溜無法煞車,在危急中,他呼喊:主啊!救我!他載貨的車邊往山壁滑行,車子都因靠壁碰撞損壞,最後才停住;如果是往山崖,他一定命喪山崖。最後,神保守了他。我們勉勵他說,命是神給你的,你要好好為主而活,好好服事神。聚會的見證結束後,我們發給每個弟兄姊妹禱告卡,每一個人和每一個家庭寫出每個人和每個家庭今年對自己的期許和每個家庭對自己家庭的期許,透過每次禱告會抽出而一起為抽出的個人和抽出的家庭禱告;真是求神更新建造每個弟兄姊妹與每個家庭。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