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6期 >
2015年2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感謝神,淑惠受浸後,與先生小孩全家來敬拜主,其嫂嫂也帶領全家來參加敬拜;再加上林先生的兩個女兒,還有另一個慕道友素嬌的兩個女兒,突然間,神就帶領了五個大人、九個小孩共十四人,來到芬園教會,神實在是正在擴張祂自己的教會,我們撒種、澆灌,惟有神使他生長!所以今年起有主日的兒童事工,請為同工和孩子們有主的恩典和聖靈大能同在禱告!同時教會也面臨一個好的壓力,就是會堂已經過於擁擠,需要擴建或找尋更大的地方,或租或買,求神顯明祂美好的心意,並預備一切的須要,感謝神!

教會今年年度主題是“更深認識基督”主日信息要從聖經每一卷書卷,有系統的一卷一卷的來查考,來更深認識每一卷書卷所顯明的耶穌基督!

代禱事項:

一、 為弟兄姐妹的靈命在新的一年有更新,與主更親密,日日與主同行代禱。

二、 為弟兄姐妹還沒得救的家人能早日信主代禱。

三、 謝謝神使用芷筠來為祂司琴,讓鋼琴技巧不致荒廢,反而有更多的進步。

四、 感謝神,昀昕(秀蘭姊妹的孫子)於上主日在木柵教會受洗,成為上帝的兒女。

五、 感謝神復興芬園教會帶領更多人信主得救齊來敬拜。

六、 感謝神,使徒信經即將查考完畢,接下來要查考有關默想靈修的經文。請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