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3期 >
2015年9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沈逸涵、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八月初福音小組出動前往台南後壁「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聚餐,這群婆婆媽媽們平時辛苦家庭,難有機會放下兒孫喘口氣,這次帶著他們散心、聊天、好好吃頓飯,並且唱詩歌、分享難處與需要,最後為他們代禱與祝福,求神的憐憫和救恩臨到。

而八月中趁暑期輔導結束,舉辦了「桌遊party」,希望能夠跟進品格營,並且將新舊朋友連結在一起,共有10位國中生來同樂。有位國三女生一開始態度較冷淡,不過透過遊戲,最後也放下防備和新認識的朋友一起玩耍。雖然是純建立關係的聚會,相信主能使這成為他們走入福音中心的美好開始。

暑期同時忙碌著搬家,預定搬家的前夕車子出狀況發不動,向鄰居求救,緊急處理了仍無法排除障礙,只好再求助於附近車行。車子修好後,帶著修繕費回到車行,竟然就被老闆和友人邀約留下一起「鱸魚三吃」,本急著想回去整理行李,但老闆盛情難卻,他說:「這種機會也不是常有,妳來就讓妳遇到了。」一邊吃著下午才釣起的鮮魚,一邊聽著鄉親話家常,是種活在當地的踏實感。

耶穌基督道成肉身,不是單單只傳道,祂也吃也喝,真真實實活在人間,服事即生活、生活即服事。吃喝玩樂傳福音聽起來不太屬靈、不太有所謂果效,但對建立關係卻有其必要。然而,當然不能只吃喝玩樂,卻提都不提福音。求神賜給我們智慧繼續活在鄉村,當聖靈預備機會時,也能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但願鄉親們能明白:「信耶穌的機會一直都在,你來就讓你遇到!」

代禱事項:

一、 請為開學青少契的聚集代禱,能夠繼續經營原有的學生,也能夠跟進營會認識的新臉孔。

二、 為關懷對象李阿姨脊椎壓迫手術後的恢復代禱。

(撰文∕周志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