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3期 >
2015年9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給他蛇呢?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太七9-11)

我們信仰生活中最重要的三樣就是聖靈,真理,禱告。其中禱告是屬於我們的。我們只能透過禱告領受聖靈和真理。耶穌是我們禱告的榜樣,禱告就是耶穌的習慣。有時候,鄉村的平靜又安逸的生活讓我覺得無能為力。孩子們不在身邊,只有我們夫妻倆在家裡。家庭本來是最小的教會,也是天國的模型。但只有我們兩夫妻絕對不能成為教會,因為夫妻二人成為一體。這一次,兩個孩子放暑假從韓國回來的時候,趁這個機會每天跟他們讀經禱告重新建立了另一間教會。雖然我每天跟他們分享神的話,教他們神的話,但是我也透過他們重新得力,因為我是屬於這教會的。我跟兩個孩子讀經分享的時候,他們說:「我們也想要禁食。」我怕他們改變心意,馬上就跟他們說:「我陪你們一起禁食。」我們全家就這樣禁食三天了。他們從來沒有禁食過三天,雖然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神還是給他們格外的恩典。兒子灌油從韓國一回來就有過敏,非常嚴重,看起來太可憐,我卻沒有心情為他禱告,因為他裡面沒有渴慕、懇切的心。灌油這次禁食的目標不是為了過敏得醫治。但是我們的神都知道他的需要,也聽見了他的禱告。灌油跟我們說:「我完全忘記了曾經有過敏。」身為父親的我,希望他們無論往哪裡去,不可忘記神的恩典,都靠著禱告遇見自己的神。希望更認識神又更愛神,就是這位願意把上好的東西給求他的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