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1期 >
2016年5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你年少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 隨意往來;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神。)說了這話,就對他說:『你跟從我吧!』」(約二十一17-19)

我很喜歡約翰福音第二十一章。在我人生關鍵的時刻,聖靈常透過約翰福音二十一章引導我該走的路。彼得遇見耶穌的場面好像活生生地呈現在我眼前,彼得的跌倒,絕望,特別我想像他跳水游泳到耶穌面前來的時候的光景,像落湯雞的樣子站在耶穌面前,不敢抬頭看耶穌。但耶穌沒有責備他們,先主動來找門徒恢復了彼得對耶穌的愛,然後,耶穌第二次呼召彼得,這也是我信仰生活的歷程。我將大埤當作我的曠野,我以前常常想到什麼時候能出曠野,這樣,一轉眼過了十五年,我在鄉福能服事的時間只剩下三分之一而已。我在鄉福同工會的時候聽到資深同工的經驗分享與傳承,我也思想如何準備這剩下三分之一的時間呢?

耶穌在啟示錄第三章19節,對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我們雖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主耶穌卻沒有把我們身上的愛收回去,這是太感謝的事情!我有欠神的債,也有欠弟兄姊妹的債,我不知道拿甚麼報答神的恩典,我只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