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1期 >
2016年5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二十多年前,在美國New Orleans浸信會神學院唸書時,在當地的華人教會認識了一位非常有愛心的小兒科醫師Dr. Lin,他在我的大女兒Joy出生後,就一直免費的供應罐裝的baby milk給Joy到她一歲多。我跟師母半玩笑的對Joy說:“Joy,妳是Dr. Lin養大的…”;想不到事隔二十多年,Joy開始跟一位敬虔愛主的弟兄Jeff交往,而Jeff正是Dr. Lin的兒子,神的帶領、預備真是奇妙!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賽55:8-9)

感恩代禱事項:

一、 感謝神,Joy、Jeff 4月5日在台灣訂婚,願神的愛常與他們同在,保守他們更加彼此相愛。

二、 感謝神,5月21日全教會弟兄姊妹將邀請家人至蕙蓀林場踏青,盼望家人也都能早日信主得救。

三、 感謝神,戴弟兄幫忙把會堂三樓房間打通,做為更大空間的兒主教室;二樓則改作為嬰幼兒教室。

四、 感謝神,第一季經句背誦共有十多位第兄姊妹達標完成,願神的話成為他們隨時的幫助。

五、 感謝神,週三禱告會繼續分享禱告力量的影片,幫助弟兄姊妹更看重禱告。

六、 感謝神,週五團契繼續冠冕機構發行的【神供應】影片的分享、討論,幫助弟兄姊妹更認識神是萬有的擁有者、管治者、供應者。

七、 感謝神,每月一次的社青聚會,繼續分享閱讀有關職場五種讚美的語言,願幾位社青能早日信主得救!

八、 感謝神,近幾個月來的手臂疼痛已有好轉,求主憐憫醫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