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4期 >
2016年8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今年的雙語營是在七月的第一週,之前與國中教務主任接洽時她力表歡迎,但她擔心的就是因少子化班數減少,與學生對一般營會的參與熱誠的減少,而怕報名人數不足的問題。第一階段報名時仍與上一次營會差不多,感謝主的是但經來自國小畢業的國一新生加入報名時則超出原本的預期;然而,神賜給我們幾位,我們就在神量給我們的學生們上盡能力與本份的去做。今年營會是北美滔沙華人教會與靜宜大學團契的團隊的配搭組合,這兩團隊都是第一次投入鄉福的雙語營會,雖是第一次但他們在會前的用心預備與禱告,讓他們在配搭謀和上都非常順利;尤其是北美同工中有幾位同工的台灣入境證在香港遺失,以致無法入境,但其餘的五位同工都能挑起重任,使營會進行得順利;當中也因遇尼伯特颱風過境,政府宣佈停班停課,以致最後一天的營會因安全考量也因此停了。雖是如此,但感謝主!原本考慮是否因此被迫取消的週六跟進聚會,也因颱風南偏而天氣好轉之故而能如期舉行,讓近二十位的學生們能到教會參加跟進聚會,真是求聖靈在這些參加雙語營的學生們心裡持續動工,讓他們渴慕尋求神得蒙救恩。

在豔陽高照的炎炎夏日中陪伴營會孩子的國內外同工,雖辛苦勞累中汗水不停的在流,但愛的付出讓他們超越了外在炎熱的環境與身體的不適感。因為體恤我們的耶穌也因為「愛」在日正當中約午正的時刻在走路困乏下等待那位心靈乾渴被人鄙視的失喪撒瑪利亞婦人,因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愛成了湧流解人乾渴的泉源,願那些孩子們也能得著那永不乾渴的活水。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