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4期 >
2016年8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暑假十一位小學生及八位國中生,擠在教堂的一樓,不時傳來笑聲、吼叫聲、學習聲……好不熱鬧。誰說生活在鄉下是孤單的,有時候我們所陪伴的孩子,其實他們也在陪伴我們。哪天,笑聲、吼叫聲沒了,那才是孤單。

今年教會畢業生比較多,有十位小學、五位國中、四位高中畢業。有人很滿意即將進入的學校,有人不甚滿意;有人很期待進入新的環境,有些人則感到懼怕。無論如何,他們都需要大人們的支持和鼓勵,每個人按照神所賜的恩賜,尋求發展,將來都能有一番作為,不要將之埋沒了。

感謝神的恩典,台語小組六位成員,四位已經受洗,另外兩位也將在九月為她們施洗,另有一位才來兩次,求主也揀選她。從台語小組成員的信主經歷,我們驚豔聖靈的工作實在太奇妙,不是我們所能籌算,所能計畫的,就像風不知從哪裡吹,往哪裡去,重生的經歷也是如此。原本在鄉下福音工作最為困難的一環──年長者,在聖靈的運行下,卻是如此的容易,因此禱告豈不是最為優先且最重要的事嗎?

路得小組的事工已經有四年了,目前穩定參加的有七位,其中兩位已經受洗,是教會的姐妹。其他五位一直在信仰上毫無突破,雖然與教會有更深的關係,請為路得小組禱告,求主在這些資深成員身上賜下渴慕的靈,並賜下新的成員給小組,也求主指教我們安排合適的內容來教導她們。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與我們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