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4期 >
2016年8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上個主日,繼續聖經書卷的證道,講到啟示錄第二、三兩章的七個教會,其中老底嘉教會有最嚴厲的責備、警告:「不冷不熱,口中吐出」;卻也帶來主的安慰:「我所疼愛必責備管教」;也給發熱心、悔改的得勝者帶來最大的應許:「同坐寶座」。但願我們都靠主得勝!

感恩代禱事項:

一、 感謝神,教會背誦聖經活動進入第三季,共有十多位弟兄姊妹持續參加,每週背一節主日經文,如今已有二十多節經文能夠藏在心裡,成為隨時的幫助。

二、 感謝神,7/26-29暑期雙語營有五十多位學童報名參加,中興大學及北美團隊有二十多位大哥哥、大姊姊於7/24進住教會作最後階段的準備,願神記念他們的辛勞,將得救的果子多多加給他們!

三、 感謝神,桂英姊妹的兒子結婚,詩班分享「愛的真諦」這首詩歌,我也得以和許多尚未信主的鄉親分享「哥林多前書13:4-8」神的愛,並勉勵新人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四、 感謝神,大女兒佳恩在學校帶領暑期營會,求神加添夠用的恩典、智慧,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保守 一切的平安!

五、 感謝神,二女兒佳韻常需開車至兒童家中作語言治療,求主差派天使天軍保守看顧一切、人車出入的平安!也求主為她預備敬虔愛主的弟兄成為未來的伴侶,建立基督化的婚姻、家庭!

六、 感謝神,教會繼續推動全家信主,不斷為尚未信主的親人代禱。師母八十多歲的三叔最近信了主,將在7/17受浸歸入主的名下,哈利路亞,榮耀歸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