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5期 >
2016年9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張鴻騰╱黃玉琪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市面上常用「福音」這詞打廣告,如禿頭的福音、瘦身的福音、美白、增高、強身、致富等等。這些廣告從電視、電腦、手機等進入每個家庭及消費者的心中,還有各大百貨公司、超商的DM每週都進入每個家庭,而教會的福音單張,鮮有人會主動的拿去分發,想想是很令人傷感的。

天國的福音,那麼不容易讓人接受,因為要成為天國的子民,首要的就是悔改歸正,這真理會冒犯人。在鄉下男女同居的不少,面對這些人,真理是不能打折扣的。今天教會裡也有不少人是從情慾或人意生的,而不是從神生的。唯有從聖靈重生的才能過屬天在地的生活。

其實天國的福音也是罪人的福音,因為基督照父神的旨意為我們的罪捨己,要救我們脫離這罪惡的世代,祂賜給我們新心、新靈,過新人的新生活,以神國為中心的生活。經歷到使徒保羅所說的:一個似乎憂愁,卻是靠主常常喜樂,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神,為鴻騰玉琪夫婦預備了好房東、好房子,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也感謝佩真老師帶了青少契的孩子們去清潔住屋。請為他們在這新的地方、新的服事、適應力、靈力、體力代求。

二、 感謝神,這次青少年營會,有六位男同學、一位女同學參加,希望在營會中遇見神。

三、 求神為我們打開傳福音的門,擴張我們的境界。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