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0期 >
2017年12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不知不覺又進入了十一月的尾聲,教會各團契及小組除了練習聖誕佈道節目之外,也有其他邀請及暖身活動,在職場當老師的會將學生幾乎整班都到齊的邀來參加活動;已經連續幾年的踩街,牧者代表為全田尾鄉祝福禱告;今年特別一個機會及恩典能在12//10在田尾鄉的地標---怡心園廣場有較大型的佈道會,與社區發展協會及各國中小聯合,名為”田尾做大戲,聖誕謝平安”是由劉南芳所領導的歌仔戲團來演出“浪子回頭”的主題;七月暑假就先在營會結束時先來向孩子的家長們佈道,也邀請社區發展的理事長夫婦先來觀賞,他們都覺得在鄉下演歌仔戲唱歌仔戲很有意思,很到位,於是在這次大力協助發動全鄉的社區發展協會及各機關團體;主要是較能動員全鄉的人來觀賞;過去在教會辦,來的人很有限,主要還是自己的弟兄姐妹,現在能向外擴展,懇切求主來使用這戲,使流浪在外頭的兒女能夠早日回到神的家中,得享神兒女的幸福與榮耀。

代禱事項:

一、 感謝神帶領新加坡教會的小組來和田尾教會各小組分享,激勵我們屬靈的生命要更追求、更長進。

二、 為12月的各個佈道福音事工,求聖靈大大的來引導、賜福,做工的果效隨著教會收割的喜悅臨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