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0期 >
2017年2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學期結束,主恩數算不盡,眾同工們在中埔的服事越加體會同心合一、彼此配搭的寶貴和美好。寒假開始前,帶領國小課輔班低年級學生前往麥當勞用餐,他們四位彼此分享餐點,開心地學習在公共場所的用餐禮儀;隔天老師們則與中、高年級十九位孩子一起到市區享用自助火鍋晚餐,大家享受各樣美食,更感謝上帝豐富的供應。期待施恩的主讓孩子們參與課輔班整個過程中,一天天體會到上帝對他們的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農曆過年前,十五位參與花路米(兒童主日學)的孩子懷著興奮的心情,參與三天兩夜的兒冬營,願聖靈繼續在他們心中動工,保守他們的心懷意念,可以真實地敬畏主、信靠主。

經過三個學期的週六才藝班,發現孩子們似乎無法配合老師們辛勤的教導,踏實地打好基礎,缺乏有恆心、有毅力的練習,效果不彰,求主給我們智慧將才藝班作合適的轉型,也求主親自紀念才藝班同工們忠心的擺上。

謝謝兄姊們持續的代禱,中風近三年、積極想要康復的阿德,接受各樣的民俗療法後,元月中和他的母親霞姊再度在主日跨進教會與弟兄姊妹一起敬拜上帝,農曆年後希望能陪伴他們前往嘉基中醫部接受針灸治療,但願憐憫人的上帝使他們母子早日嚐到救恩的喜樂,阿德身體的狀況也得到改善。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