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0期 >
2017年2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一洋╱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春節前一位牧師用2016年的年度代表字「苦」字,做為我們勉勵的起頭。他提醒我們接下來的日子可能會越來越艱鉅,無論是氣候、國際局勢或是經濟都可能有很多的挑戰。在人的心中滿是茫然、惶恐,但身為基督徒,我們當用甚麼樣的心態面對各樣的挑戰,他用保羅在腓立比書四章11-13節來鼓勵大家,特別是13節:「藉著基督所賜的力量,我能夠適應任何情況。」(現代中文譯本)

在基督裡無論何種狀況,神都必幫助我們面對,所以挑戰必然有,但我們有力量的源頭。

今年教會進入第七年,過去所接觸的孩子一個一個長大,進入更複雜、多元的環境。他們將面對信仰的衝突;剛剛進入婚姻的弟兄姊妹,一個接著一個的責任湧至,長輩的照顧、兒女的養育、經濟的壓力,都在考驗信仰的深度;在其中也不乏有接觸多年的信仰,無論是家庭的因素,或是個人的因素,仍舊無法前進的慕道友。這是個人的挑戰,也是教會的挑戰。

靈性上的供應及軟硬體的提升,是我們目前的任務,盼望在新的一年透過聚會模式的更新,例如:弟兄會及姊妹會、伉儷團契、個人或家庭的關懷帶給弟兄姊妹屬靈上的幫助。在兒童與青少部分也希望可以增加新的成員,以銜接長大暫離的孩子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