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0期 >
2017年2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吳燕輝、朱威霖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接近學期尾聲,期末考後的最後一週,週三的課輔班除了放鬆同樂之外,還進行了聖經故事大會考!到底這一學期,從創世到亞伯拉罕的故事,孩子記得多少?「上帝創造世界是用講的!」、「上帝看所造的一切說:『真好!』」、「上帝按自己的樣子造我們!」、「下雨把世界洗乾淨!」、「人想要蓋通天塔證明自己!」、「亞伯蘭信靠!」隨著一頁頁的投影片,看著圖像來提問,從他們口中講出的故事細節及單純的認知令人驚嘆!真願慈愛的神保守他們的生命,世界觀可以真正被拓展,相信有一位神顧念他們;經上記著說:「耶和華本為善,祂的慈愛存到永遠,祂的信實到萬代!」﹝詩100:5﹞

感謝神,過去半年慢慢與當地學校建立關係,校長對福音中心的信任,對於暑期的雙語營是很大的幫助。下學期,可能有機會進到學校接觸到更多學生,求神帶領、開道路!

感謝神,藉著福音中心的建立,使這地福音的需要被看見,神自己就呼召有負擔的工人,有意願參與在包梯的雙語營來油車,求神持續作工,復興祂兒女心中的火。

不住禱告,油車福音中心需要牧者。求神自己差派!

(撰文/朱威霖)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