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4期 >
2017年6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這學期國小、國中兩次評量結束後的週六,教會帶著課輔班的孩子及青少們,分別前往竹崎鹿滿教會及民雄傳愛教會出遊,他們熱情的接待,讓孩子們體會到主內一家的美好。除了領受牧者們從天上來的祝福,在鹿滿教會,孩子們體會撞鐘所發出的美妙音樂,詹師母還讓孩子們練習「小蜜蜂」合奏,詹牧師帶領我們參觀具有創意的方舟教堂建築,及教會收藏近百年的古物,大家嘖嘖稱奇。在傳愛教會,黃牧師和師母更邀請教會年輕同工,來教導孩子們學習做麵包,午餐時間,孩子們不僅吃到自己親手做的麵包,還配上他們為我們預備豐富的火腿、肉片,各種新鮮水果、沙拉,大家飽餐一頓,也在教會的地下室玩球和閱讀,述說不盡的感恩。隨後到中正大學參觀,不僅到湖邊、活動中心、書房走走,難能可貴地是,那天值班的圖書館館員親自帶領我們到圖書館的一、二樓作導覽,看到孩子們願意遵守事前的約定入館保持安靜,老師們十分欣慰!藉著在大學中行走參觀之時,老師們鼓勵這些充滿潛力的孩子們要加油努力,將來必能繼續升學,相信上帝在他們的身上必有獨特美好的計畫和帶領。

感謝主!帶領俊卿、瑞瑤夫婦(Chris & Grace)來到中埔配搭事奉近三個月,無論是在國小課輔班的服事,為國中課輔班孩子晚餐的預備,會堂的總務工作、青少團契、主日敬拜的配搭,都讓我們深嚐合一事奉的美好。他們五月中返美與手足分擔照顧年邁的雙親,盼望過了暑假他們能早早回到中埔來。

7/4-7 國中雙語營,7/18-21 國小雙語營,請為招生及輔導們的預備與配搭代禱,願聖靈大大動工,讓更多的孩子在營會中被主的愛感動,願上帝在營會中得著榮耀。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