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4期 >
2017年6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垂聽我們的禱告。今年的母親節總共來了44位媽媽,所邀請的人都到了。教會的三個閉路電視也發揮了功能,使看似小小的教堂,竟容納了117位,還有一些空位。音響除了開始一點狀況外,都很順暢。願神祝福所有參加的人,特別是那些未信主的朋友。

母親節過後,聖靈也感動我們要增強對外傳福音的行動,因此教會決定今年的父親節及重陽節要擴大邀請父親及年長者,成為傳福音的機會,請為此事工代禱。

4/23日受洗的一位姊妹,原本醫生認為她還有七個月的時間,這位姊妹卻一直想早點回天家,她心裡也已經預備好了。5/20日清晨她在安詳中神接去了,神免去了她一切的疼痛。她是家中唯一信主的,感謝神,家人願尊重她的決定,用基督教儀式舉辦告別式,求神在這個家庭動工,有一天全家歸主。

今年蒜頭及六腳課輔班將畢業七位學生進入國中,因此在新學期教會需要補足至少30位學生,求神為我們預備合適的學生進入課輔班。

今年暑假除了六嘉國中及蒜頭國小的雙語營外,7/31-8/4教會將舉辦兒童理財營,營會預計招收三十位學生,其中十個名額對外開放,求神使用這樣的營會。請為這三個營會的招生禱告,希望藉著營會能得到一些課輔班學生。此外,暑假還有四周的安親班,除了小學生整天外,下午有國中生,請為暑假的這些事工代禱。

請繼續為蒜頭教會需要接任的牧者禱告,求主差遣工人來牧養及弟兄姊妹能同心合意與新的牧者同心繼續往前,建造教會,完成神的託付禱告,將福音遍傳六腳鄉及鄰近地區。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