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1期 >
2018年11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秋高氣不爽的季節,嘉南平原的天空常灰濛濛的,出門在外就得與霾共存。

選舉和公投的議題,使教會更迫切為執政掌權者為這塊土地和其上的百姓禱告。普悠瑪事件讓人心痛,也警惕神的兒女為自己、為教會、為末世的掙扎和需要,謙卑來到神的面前,檢視生命真實的光景。在問題浮現時,不逃避、不推諉,勇敢地去面對,即使要付上代價,仍做對的選擇,把難處交在全知全能的上帝手裡,停下來,讓憐憫、愛惜我們的神為我們做最好的檢修和維護。

感謝主,連續好幾個週六下午,春枝姐帶著十二位課輔班的學生(一位已升國中,十一位在國小高年級),借用國小的舞蹈教室,邁力地排練彩虹聖誕音樂劇,同工們在旁加油打氣,孩子們愈來愈進入狀況,願聖靈親自保守看顧每位參與的學生身心靈健康,引導他們演出時不僅入戲,更能被主的愛感動,明白救恩的真義,進入青少階段,接受主進入心裡,讓主掌舵,不迷失方向,且能超越人生的風浪。

感恩與代禱:

一、 十二月十六日黃昏將借用國小活動中心舉辦聖誕晚會,求主的靈掌管運行,無論是邀請的工作,節目內容的進行,會場的秩序,以及電腦、音響、燈光各方面的操作都能順利,使來參與的鄉民及師生們可以體會到耶穌降生的寶貴,更渴慕認識這位真神。

二、 感謝主,阿枝姊雖經歷小中風,所幸及時住院治療,目前已返家自行復健,求主堅固她的信心,可以排除困難繼續來到教會認識主耶穌在她生命中的恩典和計畫。

三、 阿珍已在先生原工作單位安排下,得到一份文書助理的工作,求主賜她足夠的智慧、能力可以勝任,期盼她早日帶領三位孩子進入教會認識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