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1期 >
2018年11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魯易師曾說過:苦難是上帝的麥克風,就是當我們生活順遂的時候,很少人會認為我們需要神,只有在遭遇困難挫折的時候才會想要尋求神,才會聽得見神的聲音!

確實,在教會服事經常會遇見許多生命遇見困境的人,遭遇難處的人,在教會服事的這一年裡,我聽見了好多怨恨苦毒、委屈難過,時常在這當中想起自己過往也曾是這樣沒有喜樂的一個人,因著經歷神對我的愛,也因著更認識神、更懂得倚靠祂,所以我現在不一樣了!我常告訴身邊的人:我們的神是可以改變生命的神,但是除非自己經歷,否則就像紙上談兵,每一天的禱告都是希望這一些正在面臨困難的人,不只是懂得要尋求神,更能夠敞開自己的心來聆聽神的聲音,讓神掌管自己的生命,有智慧將自己的難處交託神手中,並且明白自己的軟弱有限及神的奇妙大能,在人是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感謝主,孩子們的夢想能夠在神的帶領下被成全,每週日主日聚會結束後,開設了鋼琴班,讓這些對音樂有興趣的孩子能夠有機會學習,謝謝主預備一切需要,並求主加添給這些孩子智慧,明白這樣的愛與陪伴是從神而來,使他們自己經歷神,懂得愛神,有感謝的心!

代禱事項:

一、 為油車基督教會的服事和事工,願上帝親自帶領迷失的羊進入教會。

二、 為課輔班孩子的家庭禱告,求主保守看顧,讓他們都能平安,家庭被上帝改變成為有福的家庭。

三、 為油車主日禱告,求主親自帶領自己的兒女進入教會一同聆聽敬拜神,並保守油車教會的一切事工能夠步上軌道。

四、 求主預備油車教會一切需要,特別在同工的預備上憐憫油車教會,能夠有同工一同服事神。

五、 為即將預備的周六媽媽小組代禱,求主帶領所邀約的媽媽們能夠願意一同在神的愛中互相扶持關懷,更多認識神、經歷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