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鄉村福音佈道團 基督教鄉村福音佈道團-首頁


跟進計劃簡介


簡介

跟進計劃於2011年成立。我們的運作方式是在每年雙語營結束後,使用一年的時間,招聚有意願的輔導,每個月郵寄跟進教材給認領的學生,以期陪伴、建造學生的良好品格,廣播福音的種子。

跟進計劃網路報名系統是專為參與過鄉福雙語營的輔導設立的,目的在於邀請輔導重新加入跟進計劃,再次成為雙語營學生的跟進小天使。


基本跟進原則


跟進對象
  1. 國中梯次的任何學生。

  2. 由跟進組分配,您將跟進到不認識的學生。


跟進輔導責任
  1. 輔導需要定期上網回報,讓籌備組可以掌握每一位輔導的跟進狀況。

  2. 需確實做到,否則對學生來說是一種傷害。

  3. 學生第一次沒有回信,立即聯絡瞭解狀況,並回報跟進組;超過三次沒有回信,立即回報跟進組。

  4. 若學生始終沒有回信,可用電話聯絡關心,並於網上回報。


人數限制與原則
  1. 一個輔導跟進人數以三人為上限。

  2. 男輔導跟進男同學,女輔導跟進女同學。


代價
  1. 定期登入線上跟進系統並回報: 教材是否寄出、跟進狀況及學生回信狀況。

  2. 需自付郵寄教材的郵費、電話費。

  3. 每次寄信前需花費至少半個小時預備。


跟進方式
  1. 採郵寄函授方式,一個月一次,將課程內容以紙本寄給學生。

  2. 課程預定寄發日期的前後一週內寄出。


教材
  教材電子檔會放在跟進網路系統上,請輔導於8月第一次登入系統時,下載檔案並自行列印。

期限
  十個月,分成10課。 時間: 2013/9/1 至 201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