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期 >
1990年11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陳秀美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詩四十二5)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十七22)

根據專家研究,皺眉要動72根肌肉;笑,只動12根就可以了。發自喜樂之心的笑,不但美化自己,給人好感,而且可以治療別人受創傷的心靈。

極醜陋男子白箭,孤獨終其一生,死後遺有四萬美元,給一位馬安妮小姐。突如其來的幸運,使馬安妮驚訝,她說:「我從來沒有和他說過半句話,更說不上交情了。」當她到了律師處看了遺囑,謎底揭曉──遺囑說:「走在街上,所有人都向我皺眉頭,或轉臉不顧,惟獨馬安妮小姐,給我一個友善的微笑,使我畢生難忘,這是一生中看到的唯一笑容。」

這位小姐的一次微笑,獲得了一筆遺產,我們也許逢人就笑,也不會有這樣的幸運,但是,友善的笑容,卻可以獲得比金錢更寶貴的友誼,並且可以醫好別人受創的心靈。

朋友,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臉,是加官的面孔,還是晚娘的面孔,好好調整了,或者可以獲得更多友情,改善人際關係。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主預備弟兄姊妹及一些教會,以實際行動支持鄉福。盼望主耶穌的慈繩愛索緊緊圈住我們,無論誠市或鄉村,總在愛裡連結。
                二、鄉福的同工荒,需要主的幫助和預備,盼望有志於鄉村福音事奉的弟兄姊妹與我們聯絡。
                三、財團法人的辦理已近完成,唯所需繳納之稅款仍求主豐富預備。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