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期 >
1990年11月
東石工作區
       梁紀貞、林美珍、林素瑛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是主揀選人來事奉祂,並且祂的智慧非人所能測度,從開始在東石傳福音到建立教會至今已三年,接觸過無數村民,決志者不少,但真正到主前的卻不多,然而看見主的揀在其中──蔡再欣在地上揀到單張,主動與教會聯繫,龍伯伯在吃麵時一次簡單的邀請之後幾乎每次到會,孫羅金春姊妹未信的丈夫在一次晚飯後,領我們到他家中為生病的妻子禱告,也一併將遠離主多年的她尋回,其他如失眠四年的李清波,父母離異的蔡志男,未信但主動買聖經研讀的蔡基源,在醫院接觸福音的呂翠琴……,他們奇妙的來自各村,成為主的門徒,相信主在他們身上有美意,要藉他們在各村見證主在他們身上成就何等大的事,請為他們的成長代禱,面對仇敵仍不善罷干休的阻攔,同儕親情和傳統來的壓力,以及在難處、軟弱與老我惡習的抗衡中能靠主得勝,有美好的見證榮耀主的名。

懷著戰競、些許的憂慮是同工的心情,這些由於年輕沒有經驗所帶來的手足無措,常在禱告、讚美和神的話語中得著舒解,我們憑「信」與弟兄姊妹,一同走這條向來沒有走過的路,求神使我們的心靠祂剛強,不偏左右,留心聽主微聲,分辨何為正路也行在其間,需要您代禱扶持。謝謝!

 

代禱事項:

一、型厝村十月份起每週五晚上有家庭聚會,以利忙碌的養蚵人家於晚飯後能撥冗參加。目前有蔡再欣、蔡基源(阿水)固定聚會,盼望透過探訪、邀請,暑假福音隊接觸過的村民也能共襄盛舉,進而被主得著,一起來事奉真神。

二、吳神洲老弟兄於福音隊後,因身體不適返豐原家中調養,目前已固定配搭「田尾教會」的事奉,求神使用他。

三、韓籍宣教士黃金滿弟兄,每週四下午從台中騎機車到東石有三天的事奉,請為他身體的健康、平安、適應和學台語繼續代禱,盼望他在探訪、弟兄的事奉、造就上更有貢獻。

四、請為東石教會需要一長期固定適合聚會的地點代禱,以早日脫離不穩定、搬遷的困擾,也求主預備購屋所需經費。

五、為同工能更多從主領受恩典,作忠心有見識的管家,按時按量分糧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