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期 >
1990年11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

田尾鄉╱人口數:28,368人╱寺廟數:20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前二9)

秋天的腳步匆匆逼近,歎時間之飛逝,不知主還量給我們多少個日子,可以為福音「打拼」。

最近周遭的鄰舍,多有年邁者去逝,因此三天兩頭就聽見「誦經」超渡亡魂的聲音,此起彼落,不禁思想到神差我們住進田尾已一年有餘,然而周遭每一個走的人卻都還是淒淒慘慘的下到陰間去,莫名的悲哀油然而生,對於這種現象的消除有很深的無力感,不禁又要問:「主啊,你幾時復興你的國呢?求你作工,主──我們現今等候,但願正當我們俯伏,你就顯現能手。」真是要求主憐憫我們,使我們不灰心不喪膽。住家對面的太元宮最近有死灰復燃的現象(以前曾因眾人同心奉主的名捆綁,使其失去效力),並且計劃要拓建;教會旁邊的大廟沛霖宮也即將落成,眼見偶像一一的得榮耀真不甘心。一日我們讀到以賽亞書三十一章七節說:「到那日,各人必將他金偶像銀偶像,就是親手所造、陷自己在罪中的,都拋棄了。」願您舉起聖潔的雙手主前代求,使「那日」早日來到,也讓我們事奉者的信心不被環境吞噬,仍能靠主勇往直前。

感謝神,雖然周遭環境如此,神還是使人大有盼望的主。十月起有一位73歲的吳神洲老弟兄前來配搭探訪的工作,近日為他預備了一批家具,渴望將來能住進田尾村的據點,也好與鄰近居民有更多接觸;另一位林汝源弟兄也願意在週間抽出部份時間前來配搭事奉,求主賜福前來事奉的每一位同工,靈、魂、體都蒙保守,生活起居正常。

另外要感恩的是神垂聽眾人的禱告,繼續堅固青少年人的信心,雖屢遭家人攔阻、鄰舍話語攻擊,卻依然屹立不搖,來到主前敬拜讚美,求主繼續施恩。

 

代禱事項:

一、請為田尾的慕道友廖太太及其三個孩子能一同來認識神禱告;張石田先生及其家人已和他們談過幾次道,但都未曾來參加過聚會,求主開他們的心門。

二、海豐村的羅占椅先生已被主接去,求主安慰他家人的心;詹校長太太最近因耳疾不能來聚會,求主醫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