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8期 >
1992年10月
滿州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

滿州鄉╱人口數:9,908人╱寺廟數:25

 

這是屬於滿州教會的日子,是教會豐收的月份。連續三個禮拜有信徒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奇妙的是這三個受洗信徒,都是福音隊來之前信主的,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潘弟兄,他是恆春一家麵包店的老闆,信主後就決心守安息日,禮拜天不再做麵包,信心非常單純。但美中不足的是他太太,高中時就在佛堂發誓一生守齋,只因為在那段時間,她曾經吃香灰病得醫治,也曾經在夢中看見觀世音向她顯靈,因此非常迷信,再加上她非常驕傲,所以經常成為先生的攔阻。有一次歐馬颱風來襲,一連好幾天傾盆大雨,以致於三、四天不能做麵包兜售,然而他太太卻堅持要他做麵包賺錢,意見一時不合,太太驕性大發,因而變臉,從恆春一路氣忿忿的騎著摩托車尾隨先生的麵包車來到教會,哭著與潘弟兄理論,我前去勸解,請潘弟兄先回去,為他禱告,安慰一番,他臉上帶著不好意思的表情,道歉後離去。但不到幾分鐘,看到他的麵包車又開了進來,他告訴我回去只有吵架,不如禮拜完後再說。我為他高興,望著他,我想到耶穌在登山寶訓所說的: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隔天從電話得知,他被太太用木棍打了將近一個小時,為了愛「祂」,只得任憑她打,潘弟兄卻一點也不覺得痛,實在奇妙。


消息與代禱:

一、 為受洗的三位弟兄禱告,年紀都在三十歲左右,已開班造就他們,求神堅固他們的信心。

二、 托兒所老師已有四位,感謝神的供應。

三、 教會在10/3-4舉辦退修會,由黃牧師擔任講員,盼弟兄姊妹更得幫助。

四、 感謝神,郭弟兄全家已歸主,由於弟兄姊妹的代禱,使他們從一個受咒詛的家庭,成為一個蒙祝福的家庭。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