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8期 >
1992年10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陳秀美

 

今天人類正面臨許多嚴重的問題:戰爭、飢荒、疾病、貧窮、污染,不止外在環境的污染,還有人心的污染。今天世界各國只懂得如何加強核子武力,而少有人知道怎樣全面發揮禱告的力量。只有與神親近,才能解決人類的困境。

聖經裡頭自始至終都記載著禱告蒙應允的事實──許多人都曾因禱告改變了歷史,只要我們願意在神面前俯伏,祂必會應允!

當西拿基立率領亞述軍隊進攻的時候,希西家為此禱告神,結果西拿基立全軍被滅,國家才被挽回。這是王與民同心禱告的結果。但以理的禱告,非但揭示了神的奧秘,拯救了好友,更改寫了歷史!以斯帖王后與同胞面臨滅種的危機,全國披麻蒙灰、禁食哭泣禱告,不但除滅仇敵,更挽救了國家種族的命運。亞伯拉罕不斷禱告,神就暫時不毀滅他侄兒羅得所居住的所多瑪城。縱使所多瑪與蛾摩拉二城罪惡滔天,但假若人民都肯悔改,懇切禱告求赦的話,深信神仍會寬恕他們的。

基督徒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奉就是禱告,願我們看重禱告、起來禱告!

 

消息與代禱:
            一、溫盡滿、張雅惠兩位傳道11月底將前往美國一個半月,願神帶領使用他們。
            二、12月下旬北美基督徒會堂弟兄姊妹,將組成短宣隊前來,求神紀念,使用他們。
            三、感謝主,新同工鄭雅黛傳道已前往東石配搭,願神特別保守她的身、心、靈很快的適應新的環境與工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