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8期 >
1992年10月
東石工作區
       黃金滿、張雅惠、鄭雅黛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陳文逸、梁紀貞傳道夫婦已於九月初北上,預計在華神進修一年。記得剛聞知此一訊息時,內心真是惶恐無比,因為那時自己來到東石工作區也不過一年,面對同工這麼大的變動,以及服事上諸多仍在搓磨學習的難處,有幾次都忍不住暗自在神面前飲泣,但每一次神都親自以祂的慈愛來撫慰、堅定我的心。「…你是我的神,你是我的主,是我的高臺和盾牌,我的心渴慕,要討你喜悅…」有一次神藉這首詩歌完全釋放了我內心深處的膽怯,頓時打從心底湧出向神的回應是:是的,主啊,我的心唯渴慕要討你的喜悅!

甫自聖光神學院畢業的鄭雅黛傳道,已於九月初來到我們當中一起配搭服事。感謝神,祂是東石的主,也是我們所服事的主,願祂保守我們合而為一的心,一同在此興旺主的福音。


感恩與代禱:
            一、 為陳文逸、梁紀貞傳道夫婦未來一年的裝備與學習代禱;為他們的新生兒陳磬平安來到感謝神,求主保守他們能適應新的生活。
            二、 感謝神帶領鄭雅黛傳道來與我們一同配褡服事,也為她能很快適應這裡的環境和投入服事禱告。
            三、 新學期已開始,韋克禮老師繼續在東榮國中開英文會話班,暑期兒童美語亦應家長要求而繼續上課,另預計在10月或11月新開一班兒童美語,請為韋老師在這裡的服事禱告,求主加添心力、靈力和智慧。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