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1期 >
1992年3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我們面對葡萄園的主人忙完了葡萄的收成,接著又辛勤地修剪葡萄樹的枝子;雖然他表情無奈地哀歎著對我說,他這一季的葡萄收成虧了本,但仍舊不灰心地對下一季的葡萄收成懷著無限期望。他的談話與辛勤工作的樣子,一直映在我的心裡;彷彿主藉著他的遭遇激勵了我們的服事。

主把我們擺在大村服事,在屬神的國度裡主要我們在祂的園裡工作。在過去的時日裡,我們很友善地關心周圍的人們,他們也友善地對待我們,彼此都是好朋友。談起「地上的事」,對方多半是親切以待;但談及「天上的事」時,對方則築起一道牆來。雖然如此,卻至少聽到福音。這些反應與結果就如我們傳福音其所預料的,不足為奇,特別是撒但對年老一輩利用「傳統」、對年輕一輩則利用「瑪門」挾制他們!有時,也遇到雜菜的一貫道之「統統有」矇蔽人的心眼;在期待神的時間,我們只有學習禱告再禱告、仰望再仰望,盼聖靈藉主的話光照他們,得以蒙主拯救。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主一直保守我們在大村的服事,也感謝主在主日學學生們身上動奇妙的善工。

二、 請為大村百姓中已聽過福音的人禱告,求主動工在他們心中,讓他們能歸向主;也為還未向他們傳福音的人禱告,盼望他們能預備心歸向主。

三、 求主給我們合適的時間,讓已信主的基督徒開始有聚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