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1期 >
1992年3月
滿州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

滿州鄉╱人口數:9,908人╱寺廟數:25

 

神實在恩待滿州教會,不斷將人帶到教會來。在使徒行傳說道:「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教會。」我們盼望這幅美麗的畫面,能成就在我們身上。然而這些初到教會的慕道友,離得救的信心還有一段距離。元月二十六日,有三位慕道友受洗,其中包括一對夫婦:華恆雄、劉吉娟,他他因著孩子得到癌症,主動來教會,請求教會為他們禱告,而經歷神的安慰及豐富的恩典。另一位國中老師鄭敬儀,透過在本教會聚會的一位許老師帶領而信主,他們信靠主的信心非常堅定。三月二十三日還有另一對慕道友要受洗,名單包括林克向、黃惠汝夫婦,林克向乃陸戰隊上尉,曾因某些不合理現象,對生命失去盼望。感謝神,他們能主動來教會尋求生命的真諦,「尋找的就尋見」,從神那裡他們重新得著生命的盼望。潘通賜伯伯幾個月來,經歷神醫治的大能,從生死邊緣活過來,而來到教會,如今在他家中已建立一個查經班,有六位慕道友參加,都是潘伯伯的家族,且已有五位參加教會的崇拜。求神使這些人能經歷重生得救的恩典,真實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前一陣子,神也帶領一對母子來參加教會崇拜,兒子在五年前被陷害入獄,在獄中聽到呂代豪牧師的見證,而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母親以前曾聽過福音,一直不肯相信,直到家中持續發生災難,二次的火災和兒子入獄,使她心中非常難過,想到聽過的福音,知道上帝是賜平安的神,所以與兒子一起來到教會尋求真實的平安。感謝神,「扣門就為他開門」,如今他們已經決定相信耶穌,只是工作太忙,崇拜比較不固定,需要求神幫助他們從工作的捆綁中釋放出來。


代禱事項:

一、 1/20-1/27實踐管理學院有13位同學組成福音隊,到滿州教會配搭傳福音。他們合一及謙卑順服的心志,在本地撒下美好的種子,更做了非常美的見證。

二、 托兒所需要訂定更健全的制度,求神賜下智慧,使教會及托兒所在福音的事工上有密切的配搭,更保守陳傳道及黃惠香所長在帶領上合神心意。

三、 教會新進的慕道友,需要在神的話語上好好教導造就他們,求神賜給他們一顆渴慕的心,配合教會的造就課程。

四、目前主日學及少年團契聚會人數不太穩定,國中三年級學生每天都要晚自習,影響聚會。感謝神,教會的兩位老師願意幫忙團契,盼能藉他們帶領更多的學生來參加。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