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4期 >
1992年6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

田尾鄉╱人口數:28,368人╱寺廟數:20

 

再一次安靜在神面前思想,是否自己因偏行己路以致耶和華的言語稀少,好像祂總是靜默不語,按兵不動,亦或祂要我們學習安靜等候,看祂作為。有時覺得自己彷彿是在「補破網」,起初是聽從主的命令撒下網的,如此一來,應該會滿載而歸,甚至拉不動,但若只有網到兩三條魚,這魚又游走於網內網外,就真的是「看著網,目眶紅」。等候是一件永無止盡的功課──等候主親自來補這網的漏洞,因為自己想要補也無從補起;等候主親自把一批批魚群趕過來,讓我們可以撈得更豐盛,等候、等候、等候祂給我們帶來轉機!是的,主啊!我們向你舉目,看哪,僕人的眼睛怎樣仰望主人的手,使女的眼睛怎樣仰望主母的手,我們的眼睛也照樣仰望耶和華我們的神,直到祂憐憫我們。

 

代禱與感恩:

一、 建殿買地之事至今好像擱淺似的,本來那巴掌大的雲彩也被風吹散了,求神仍舊運行動工,讓祂心意顯明,也使我們在等候中不致失望,不致失去起初的愛心。

二、 為服事同工及弟兄姊妹凡事興盛蒙保守,求主賞賜。

三、 為兒童主日學的孩子屬靈生命能與身體一起成長禱告,也求主保守凡來的一個都不失落,特別也為需要一位穩定的主日學教師禱告,求主領來一起配搭事奉。

四、 為復活節受洗之三位姊妹感謝,求主繼續將渴慕祂話語的心賜下,使信心更有根有基;還有一對夫婦正慕道中,亦有決心信靠,求主領他們有決心受洗歸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