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4期 >
1992年6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張雅惠、黃金滿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最近,看到弟兄姊妹一個個都甚是軟弱,兒童主日學的孩子們也很不穩定,想到我們原本就屬小群,又目睹這般光景,內心真是既無奈又乏力,唯一能做的就是來到施恩座前祈求,「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主的話鏗鏘有力的敲響在我的心田,「恆久忍耐,一如主始終對你的寬容、忍耐與恩慈;祂一直耐心等候你生命的更新、成長,如今亦然。」主的詮釋迴盪在心頭。

的確,當自己再次回首信主這十多年的日子,主如何以百般的恩慈與憐憫耐心陪我走過起起伏伏,跌跌撞撞的生命歷程時,內心再次被祂恆久忍耐的愛所溶化。是的,十多年的歲月,祂點點滴滴改變、重塑了我的生命。祂未曾強逼我,而是耐心等候我甘心樂意;祂未曾撇棄我,而是耐心等候我生命的改變……。

弟兄姊妹當中信主最久的也不過二、三年,他們都是「主的羊」,我們有甚麼權利對他們失望。「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忠心地按著正義分解真理的道來牧養、餵養群羊,這是主已經託付給我們的責任。當我們忠心於所託,主就要按著祂的美旨來成就祂的工作──「我們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因為「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祂生長的神。」這是我們向著祂所存的盼望。


感恩與代禱事項:
            一、 呂品美姊妹剛決志信主,心靈渴慕更多認識主,為後續的跟進造就禱告。
            二、 黃金滿、張雅惠傳道均順利考過汽車駕駛執照。
            三、 高醫團契於5/2-3兩日在龍港、永屯二村義診。
            四、 求主賜給弟兄姊妹渴慕追求認識祂的心。
            五、 求主保守主日學兒童的心,讓他們小就能明白聖經,有重生得救的生命,也求主除去攔阻他們來參加兒童主日學的一切攔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