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1期 >
2001年5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目前有幾位高中生,兒童的時候曾在主日學受造就。教會沒有青少年團契,他們又都在嘉義念書,因此無法規律的到教會。過去偶而到嘉義去,就找他們出來吃吃飯,了解她們的近況。偶而遇到困難,她們也會主動打電話來,通常都是紀貞幫助他們。學校校慶的園遊會她們也都很期盼我們可以去。有位高三的男生叫吳杏儒,以前幫他課輔數學。他唸嘉義中學,成績不錯,是展望會的資助童,應可以上國立大學,他說要去念國防管理學院。有時回來會來主日崇拜,我們很想好好造就他們,求神賜我們智慧。

前一陣子文逸的媽媽來東石過一夜,平時家裡忙,她很少來。這次來,教會二位姊妹就來看她,並請她吃飯,向她做見証,鼓勵她信主。隔天鄉福同工在此開會,她也參加我們的敬拜,最後還請所有同工為她禱告,她也說她會信主,真是求神把得救的智慧賜給她。

文逸咳嗽差不多有一個月了。這次很奇怪,以前如果類似感冒咳嗽,休息一兩天,或跑跑步很快就好了。這次拖了快一個月,體力只有一半,工作量及效率只有一半。兄姊不斷的關心,有的送琵琶,有的買中藥材。開始煎中藥後就好很多了。我問主:「是不是仇敵的攻擊?」

代禱事項:

一、請繼續為東石一切攔阻人心來認識福音的因素都除去,一起來宣告神的寶座,設立在東石。

二、暑假有多梯福音隊前來東石,請為事工安排代禱。

6/30~7/15有學園傳道會台大的基督徒學生前來。

7/17~7/21有清華大學校園學生團契前來辦兒童營。

8/6~8/11有基隆教會前來行進禱告。

三、求神再帶領合適的同工,前來東石配搭服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