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1期 >
2001年5月
青少年聯合營會
       胡麟

 

4/4~5日我們利用清明節假期,於中寮舉行了第一次的核心同工訓練會。同工藉此展現團隊服事的特色,也按著各自的恩賜才能彼此配搭,培養更好的團隊默契,整個過程算是相當順利。當中也遇到一些突發狀況,正好提供我們學習的機會。原來預定的廚師臨時不能來,同工馬上作應變調整,不單是準時供應伙食,而且菜餚豐盛,生活組的應變力值得鼓勵。這次營會唯一遺憾的是,參與的人數只及預估的三分之一,所以往後的日子,在徵召與訓練上更要加把勁。

代禱事項:

一、台南美好教會、台中中興大學團契、聖教會大專團契均有人報名參與輔導行列。請為他們的心志代禱,也為胡璘的訓練計畫能落實代禱,希望所有的輔導在營會中都能進入狀況。

二、協同中學有一批基督徒高三學生,已通過大學甄試,目前有可能參與營會活動組。請為他們參加營會的意願代禱。

三、南區五月操兵:為了彌補同工們訓練不足的問題,青少年事工組特別邀請鳥松、麟洛與滿州三個工作區,在五月中旬舉辦一個小型國中福音營,因為時間緊迫,籌畫難免倉卒,請為同工們的心志與訓練的落實代禱。

四、計劃五月初把暑假營會學生報名表傳送到各地區。請為報名表的製作與地區同工邀請國中生的動員順利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