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1期 >
2001年5月
921中寮重建區
       楊寶綢

 

中寮鄉╱人口數:18,252人╱寺廟數:19

感謝主!去年八月我成為鄉福同工,八月十日即租屋在八仙村馬鞍崙,房東七十幾歲,住隔壁棟,極辛勤工作,大兒媳住台北;二兒媳與之同住此,但二兒媳忙於工作,較少陪房東,故房東常需燒飯、洗衣、作山幾甲,近日又參加村民推動的以工代賑做提防的工作(一個月約攢$15,000工資)。他參加我們的聚會多次,觀念不斷改變,心情也比以前好,相信神會賜福他們一家人!我們的鄰居大部份跟我們很熟,媽媽和我都成了他們的朋友,他們常主動送東西給我們,或來家裡坐,或談福音或唱詩,同時也常搭我的便車外出,或讓我載他們去聚會,家裡也會邀同工、或居民不時的來一起聊天、聚會,所以和他們相處得自在且愉快。但大部份居民仍需到府探訪、談道,求神賜福他們,願他們真心信靠主,有一天也都能來教會聚會,更認識主。

代禱事項:

一、感謝主!“南中寮921聯合教會”已聘到陳參來牧師,於四月份正式就任,對救助協會內部同工的整合和整體中寮福音事工有極大助益。

二、921後,在中寮已有四梯次的受洗者,而且福音種子也撒在諸多人們心中,請為這些撒下的種子能生根、發芽、成長代禱。

三、請為此地兩個教會的同工能同心興旺福音代禱。特別為自美國來中寮的黃惠蘭傳道的身體健壯和一切服事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