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9期 >
2002年1月
福音心鄉土情
       蔡明珠

 

「我在基督裡說真話……我是大有憂愁,心裡時常傷痛。為我弟兄,我骨肉之親,就是自己受詛咒,與基督分離,我也願意。」(羅九1~3)這些話是保羅對福音的迫切性,對骨肉之親的熱切性,愛的寫照;同時也是北美愛恩教會所組成的福音成員極美的寫照。

有人為了福音的緣故放棄高官顯位,以成為主謙馴的驢駒為榮耀,所有挨家挨戶的福音工作者,都已過半百,但為了福音卻可以廢寢忘食,不是談道談得沒回來用餐,就是為了談道禁食,為了領骨肉之親歸主,清晨五點即起(有人兩點主就叫醒他了)敬拜禱告,晚上十一點多才回來休息,可謂早起晚歸全為福音!有人更奮不顧身的,顧不得自己因心臟病五次開刀,癌症五次開刀,仍剛強壯膽得宣揚主道,可佩!另一組服事兒童事工更是難得,顧不得蚊蟲跳蚤纏身,頂著台灣“火燒埔”的酷熱,忠心的和那些精力充沛的台灣庄腳仔一起唱,一起跳,一起玩,一起叫,最難的是教他們“英格麗噓”!怎麼說都有點四不像!但是有趣最重要!從你們身上享受到愛,喜樂,呵護最寶貝!

多謝您來!

多謝您們把愛帶來!

多謝您不僅是為台灣這片土地祈禱和奉獻,

並且道成肉身般的用自己的身體力行愛主愛人!

多謝您們不遠千里飄洋過海把糖果帶來,

大人小孩吃了甜在心頭,樂在胸口。

祈求上帝將您們的用心記在上頭,

賜福這片土地有朝一日能開花結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