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9期 >
2002年1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這一~二年來,文逸負責鄉福整體事工,教會的事工只有維持原有的規模,準備固定的聚會及探訪。余冬萍姊妹來此短宣以後,開始青少年事工及電腦教學。青少年團契人數雖然不多,聚會還算穩定,常常可以聽到聚會中,他們清脆的笑聲。有時她們也幫忙清掃教會的環境,目前正在加緊聖誕節戲劇的排練。最近聽到有些家長不讓孩子來參加團契聚會,原因是有品性不好的學生也在團契中。請為此事代禱,盼望家長可以放心讓孩子來,孩子的生命也在這裡得著改變。另外,台大學園團契福音隊也將於2/1~2/4來此舉辦青少年營會,目標是50位參加,可能會延伸至小學六年級,請為宣傳代禱。如果可以達到目標,又有足夠的人力來跟進,相信青少年的事工會更穩定。

最近教會也決定更加強探訪,挑出重點對象,分配名額,特別每月最後一個星期的家庭聚會改成集體探訪,願神成就祂自己的事工。

聖誕節到了,我們正加緊預備福音隊的到來,事工的安排,宣傳及邀請。12/23日(主日)下午,在東石國小的禮堂有聖誕慶祝會。目前在加緊節目的安排。12/24日晚針對社區土風舞媽媽團體及以前的電腦班學生,有福音茶會。12/28日晚有福音隊的惜別餐會,請代禱。

代禱事項:

一、請為紀貞的身體代禱。異卵的雙胞胎,已知一個是男的,另一未知。她又有學校的服事,兒童主日學,還有一些婦女的關懷。明年四月底預產期。

二、為文逸12/24/01~2/9/02,不在東石。教會事工的安排及運作。特別岳母李素華長老前來幫忙,請為她的身體代禱。

三、教會的讀經及探訪工作能順利推進。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