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9期 >
2002年11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非常感謝鄉村福音佈道團在芬園設立教會,我以一個本地人的身份表達內心的感謝,特別在今年七月已滿十年,不過正式聚會是在十月才開始的,由於七月較忙,所以希望每年十月第一週有感恩週年慶,不但提醒自己,也提醒弟兄姐妹不要忘記感恩和成長。我一直不同意以留下多少人繼續聚會來評估同工服事的果效,我只相信「在主裡的勞苦沒有徒然」,我也相信「不憑眼見」。

10 月6日是基督芬園教會感恩十週年慶,上午近8點,我先與沈牧師到楊耀東弟兄(92歲)的家,由沈牧師在家人的觀禮下為之施洗,他是大家族的長輩,小兒子去年七月底開始慕道,認真追求主(主要在彰化永福教會聚會),楊耀東弟兄不識字,本來身體強健,但近一年,因跌倒,且最近幾個月發現得了肺癌,他因見兒子的轉變和得聽主的福音,由不信轉為全心相信,實為奇蹟!主日禮拜,除了董事長沈牧師,沒有特別來賓,崇拜提前於9:30開始,延長了敬拜和講道,加了洗禮式和領聖餐,與會者(含孩子三十幾人),聚會和平常差不多,董事長的講道題目是:「長大成人」,講得平易感人,我們聽得好笑又扎心,我的禱告是:「求神復興我們,補足我們過去落後的部份」,我們要宣告芬園教會已經十年了,不是剛開始,相信神必垂聽!

代禱事項:

請為10月6日受洗的楊耀東弟兄(92歲)、許丙丁弟兄(87歲)、潘龍鳳弟兄、李桂英姐妹、李雅女姐妹、曾惠真姐妹等六位,能一生堅心靠主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