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9期 >
2002年11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在【僕人】這本書上提到心目中所景仰的領導者人格優點,歸納起來共有九點,是值得領導者來學習的:(1)誠信。(2)以身作則。(3)體貼。(4)說到做到。(5)善於傾聽。(6)尊重別人。(7)不吝鼓勵。(8)樂觀、熱忱。(9)感恩。以上這些人格特質沒有一個是與生俱來的,乃是學習而來。你要成為一個怎樣的領導者,也是從選擇開始的。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因著苦難,弟兄姊妹在禱告上有更深的學習,也更學會投靠神。也很願意分享神恩,也嘗到了收割的喜樂。

二、神最近安排了許多婦女來協談(包括別教會來的),實在是需要靈力、體力、耐力、智慧,請為我禱告。

三、為潘寶貴姊妹悔改歸向神感恩。她從小上過主日學,先祖曾是信耶穌的,直至她母親拜偶像,咒詛開始臨到家中。她是單親媽媽,一直活在撒旦捆綁中,每月必須要到“鬼谷王”那裡去納稅,身體才會好些。但信耶穌一個禮拜,她覺得自己不再一樣了……。多年來的思想模式仍需要神的話來更新潔淨,求聖靈更多光照啟示她。

四、丈夫因癌症剛過世不久的林瑞珍女士,每天過著想尋死的生活,多少次騎著機車繞來繞去茫然不知方向,心靈有說不出的哀傷和痛苦……此時正巧教會的鍾瑞嬌姊妹陪先生去她家裡從事園藝工作,因彼此熟識,又是同村人,所以很自然敞開談到內心深處的痛苦,瑞嬌姊妹就把耶穌介紹給她,沒想到她欣然接受。隔天我也前去探望,幫助她對神有進一步的認識,接著她自己也參加了醫治特會,被神的靈澆灌,神的愛充滿她,一切的憂慮沮喪神都釋放了。不過目前她仍不敢作主除掉偶像,怕引起公婆不滿,還要再等候,請特別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