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4期 >
2002年6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現在就讀幼稚園大班的鍾愛,從母腹中就跟著媽媽一起來教會,所以對屬靈的事特別渴慕,喜歡聽聖經故事,也常常禱告,唱詩歌,背詩歌,真是有神的同在,小小年紀就已定下未來目標:要成為鋼琴老師,並在教會司琴。她也是我主日學的小助手呢!

前些日子,我跟孩子們談到天堂和地獄的真實見證時,她很有領受喔,回家後問母親,她甚麼時候可以受洗?因為渴望將來跟媽媽一起上天堂。後來我找她談,發現她靈裡很清楚信耶穌是怎麼回事?很難得的是,儘管父親和兩位哥哥對這信仰持相反的看法,她一點也不受影響,仍然堅定要信耶穌呢!我從一個順服神、愛人的小女孩身上看到了神的祝福,她已經在五月十九日受洗。

因著鍾愛提出要受洗,在禱告時,聖靈也提醒我另外兩個人是否也要受洗呢:陳思遠同學和蘇桂櫻女士。

話說陳思遠同學,從幼稚園時,母親就帶他來上主日學,是個健康開朗多才多藝的青少年(國一),也是位愛思考的小孩,小學五年級時開始對基督信仰想有更多的認識和了解,常常問一些宗教歷史的問題,甚至細微處都注意到:比如十字架上有的有掛耶穌,有的沒有……為什麼?其實他要面對信仰的抉擇也不簡單,他是獨子,父親、祖父母、叔伯們都拜得很厲害,但去年聖誕節,他終於決定只信靠一位真神,問他是否預備好受洗?經過父親同意後就OK了!

另外一位蘇桂櫻女士,從小成長於基督化家庭,但跟主沒有關係。十五年前先生中風,我開始接觸這家庭,一開始她認為甚麼信仰都一樣,還是要靠自己才有飯吃,語氣冷漠,幾乎被打敗。教會仍舊持續關懷這家庭,漸漸的有改變,五年前她開始陸續來教會。在一次深談中,才知道她對信仰不清不楚,足足花了一整個下午才處理掉她思想上的困擾。

今年元月她的先生張振揚弟兄被主接走,她感受主的愛和恩典很多,盼望夜校畢業後可以多多配搭教會事工。感謝主,她終於突破內心障礙,願意受洗歸在主名下。願神得著祂當得的榮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