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4期 >
2002年6月
回應呼聲
       洪麗娜

 

知道將要離開居住了八年多的澎湖時,我們即禱告求神預備服事工場,能在搶救失喪靈魂的事工中有份。許多牧者及及兄姊也很關心我們的家庭未來的道路,這期間有不住的禱告和呼求,唯願順服神的帶領到祂要我們去的地方。我們在主面前有一年的等候及預備。先生服務於警界,直到今年1/30日人事命令下來,分發至台南縣佳里分局擔任分局長,轄區有佳里鎮、西港鄉、七股鄉,總計有十一萬多的人口。感謝主,神的預備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祂早已命定,早已引導,我們首先聯絡當地教會牧者為辦公室及宿舍抹油禱告,分別為聖,歸主使用。

先生高元光為南投縣人,也是警界第一位原住民分局長。面對新環境的挑戰,工作相當忙碌,但再忙也要參加主日聚會,忙碌使他更加依靠神,也勇於見證自己是基督徒。我則從原本忙碌的服事中卸下擔子,現在得以休息,安靜親近主,實在甘甜。來到佳里鎮三個多月的時間,雖然每天讀經、禱告、看書、種菜、養花很享受,但也常問神:可以出來服事了嗎?因為外面有許多的邀約,主卻要我安靜等候。我順服,求主清楚啟示。

四月中旬,論壇報上的一則廣告,吸引了我的注意:「來自鄉村的呼聲!未得之地現在我們要前進!徵召台南縣七股鄉、嘉義縣六腳鄉,開拓建立教會的同工!」聖靈感動我,很想認識鄉村福音佈道團。以前支持過基層福音的工作,鄉福對我尚陌生,主啊!我可以參與嗎?和先生禱告分享後,即打電話至鄉福辦公室,聯絡到總幹事陳文逸牧師,陳牧師歡喜有人回應,並寄來VCD、簡訊等資料,我看完後,即主動邀請陳牧師來到家裡分享鄉福事工,也同時邀請幾位住在七股當地有福音負擔的兄姊前來:住三股村的李柔慧、李姿慧姊妹;從事安全帽生意的黃建治弟兄;有福音心志的顏麗玉長老,陳牧師也偕同鄉福的兩位姊妹,及曾在七股耕耘過的太平境教會的陳兆男老師父子。我和先生雖然與大家是第一次見面,但在耶穌裡如同一家人,彼此喜樂真誠的分享,期盼神在七股建立教會的心是火熱的,討論和禱告也是熱切的,每位與會的兄姊都深信神愛這地的百姓,都願在這事工中有份。陳牧師再次邀請眾人禱告,求主打發工人來收割莊稼。第一次為七股福音需要的聚集,在眾人流淚熱切禱告中結束,深信那在我們心裡動了善工的主,必親自成就這工。



【後記: 請參閱鄉福簡訊175期主題文章,「前進黑面琵鷺的故鄉—台南縣七股」。】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