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5期 >
2002年7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有位會友的外甥,國小六年級時忽然背痛得很厲害,以為運動傷害,擦擦藥膏,似乎有點療效,但之後一直咳嗽且發燒不退,去長庚檢查時,才知得了肺癌。在這兩年的時間,他母親帶著他四處求神問卜,結果愈來愈糟糕。這期間我們也頻頻關心代求,福音隊的大哥哥們也很用心地關懷這孩子,他也喜歡與他們做朋友,但談到耶穌,他的心門是緊閉的。最近,臨終前他母親要他選擇要佛祖?觀世音菩薩或耶穌為他的救主?他選擇了觀世音!因為母親拜的就是這個偶像!他母親堅信每個人有自由選擇的權利,不管選擇哪個神都是好的。求神憐憫這位曾太太,安慰她喪子之痛,並且早日悟道。

另外,有位80歲的鍾來興伯伯(會友的父親),每次去探訪,他都躲起來,後來生病住院多次,才有機會向他傳福音,他從面無表情到微笑不語,就夠讓人興奮了。經過了十年歲月,老人家面臨生命危機(原來的癌細胞又增生了另類癌細胞)。帶領他禱告時,非常有反應,求聖靈厲害動工,讓他心中祖先的位置能被主取代。

代禱事項:

一、7/15~21日高雄七賢路國語禮拜堂兄姊再來配搭兒童福音事工,這次鎖定在田心村安親班做關懷工作,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這次如此決定,乃因與安親班主人熟識,且孩子們來自不同村莊,值得把時間投資在他們身上,福音隊員也得著屬靈操練,才有實質果效。通常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認識都要付上時間及禱告的代價。求神讓我們穩扎穩打做成祂的工。

二、感謝主,因著會友的先生選舉村長之故,我也幫忙去拜票,認識了田中村托兒班的謝、章兩位老師,她們非常樂意接納我去講故事或辦活動。求神繼續帶領與她們有良好的互動,更重要的是求神興起對兒童靈魂有負擔的師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