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5期 >
2002年7月
大埤的呼聲
       蔣德靈

 

我出生於高雄的一個基督徒家庭,從小搬遷到台北,家住中和。小時候是在長老會,長大後,在浸信會懷恩堂聚會,並於81年12月受洗。

民國81年畢業於育達幼保科,畢業後,週間在幼稚園教書,週末配搭教會的兒童主日學服事,由於工作的關係,一直到去年十一月,才停止主日學的服事。

回想自己的蒙召是在民國84年的8月『孫大程牧師』的佈道大會中。當時參與詩班服事,因為從小就很喜歡唱歌跳舞。然而當時心中很掙扎,一方面要上班工作,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功課不好,神不會要我的,直到最後一次的呼召我才走出去。

之後每一天,我都在禱告中尋求神的帶領。這期間也參予台北中會、校園飛颺辦的兒童和青少年營會,也加入校園音契合唱團。921大地震之後,神帶領我在東勢林管處服事那些受災戶,雖然那時不知道神要我在那裡做什麼,但知道要去傳福音。地震災區早晚溫差較大,白天很熱,晚上很冷,雖曾進醫院吊點滴,但神的話是我的力量:「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書一9)

去年暑假隨從台大學園團契福音隊,來到鄉福位於雲林縣的大埤工作區,因此認識了黃金滿牧師一家人。以前曾聽過鄉福,因為東石工作區的梁紀貞師母,她的母親是我在兒童主日學時的校長,即是教導我服事神的李素華老師。因此我來到了大埤。兩個禮拜的福音隊期間,我在黃牧師身上學到如何倚靠神,在師母身上看到她的溫柔、慈愛和那顆愛主、愛孩子的心,也時時想念師母燒的菜,更看見兒童與青少年需要同工的迫切性。

回到台北以後,雖然在網路多媒體公司上班,但心裡時時想念著大埤的青少年福音工作,看到鄉福的代禱信上連續幾個月都提到需要同工,我就在五月中旬的時候,打電話問黃牧師有否找到同工?如果沒有我可以去服事嗎?我也在禱告中對神說:「如果這是你要我去的地方,就讓一切順利。」就這樣神讓我順利的來到了大埤。

願主的愛時常滋潤我,好知道如何服事這裡的青少年,並幫助他們認識神。

(作者為大埤工作區短宣同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