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2期 >
2003年2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感謝主!每星期二、三早上7:30,美麗姐固定來晨更(之後,我出一些字給她回家練習寫);每星期四、五則詩綺姐妹來(週五那天,她會打好週報和公佈欄的講員名字和講題,有時也請她協助一些其他的事);其餘剛受洗者和幾位慕道友是參加週二晚上由永福教會帶領的查經學分班,本學期是由洪振智老師帶領,1/19 (週日)晚上6:00所有學員(含永福教會)都在彰化永福教會聚餐和分享成果,本學期課1/28結束,下學期2/13(週四)開始,所以到時禱告會將改於週二;而稍微穩定參加週四禱告會的是一位在聚會所剛受洗不久的姐妹和一位尚未受洗的姐妹,加上媽媽和我,偶而會有其他人來,在信徒的造就上的確需要神賜予智慧。

代禱事項:

一、農曆除夕前,高雄覺民教會林滿香牧師所率領的福音隊將來芬園服事,1/28到1/30上午在教會和芬中各有國小中的雙語才藝營,同時有探訪的服事等;又初六起將有台北真理堂郭名釗弟兄所率領的台大短宣隊於2/6到2/8上下午各在安山分校和富山國小舉行雙語育樂營,特別富山國小是神新敞開的門,感謝神奇妙安排!願神賜福同工!也願更多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二、3月中旬至近5月中,自美來芬園服事的蔡青陽醫師等三人,將短駐約二個月,服事內容有英文教學(初級、中高級、中英查經)和醫學講座、探訪等服事,願神引領和賜福我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