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2期 >
2003年2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雖是新的一年才開始沒有多久,鄉福暑假的許多營會也早己開始運作了。特別是雙語營會,從去年的兩梯,今年在鄉福各工作區有九梯。實在是一個繁重的事工,也有很多的需要。短宣部計劃在北美徵召三十位青年,台灣當地的輔導也需要120位。需要有人願意成為營會的主要同工,還有課程內容的設計,活動的安排,輔導的訓練,伙食的安排。在有限的人力中,這些都是需要克服的。鄉福的負擔實在是讓北美及台灣的青年,可以透過英文的營會,進到國中,把福音的種子撒在這些青少年的心中。在台灣即將高薪聘請外籍師資進到校園之際,如果我們可以讓學校放心讓我們進去,放心把學生交給我們,而營會的籌備同工,也能設計一套學校滿意,又符合我們期待的課程,未來進到鄉村學校的福音工作是寬廣的。

過去的一年,我們實在要感謝您,在鄉福的事工,同工的身體及家庭,都直接與間接的,感受您們的關心。讓過去的一年,雖有許多的挑戰,仍然看到神平穩的帶領。再來的這一年,鄉福依然努力向前。

三月在七股的冬萍姊妹將結婚,暑假後將與夫婿前往神學院進修。再來七股的人事會有異動,我們等候神有好的預備與安排。目前也有一位將從神學院畢業的紀姓女傳道,考慮尋求到鄉村服事,請為這些人事上的變動代禱。

目前鄉福簡訊的內容及編排,差不多也有兩年沒有較大的變動了。如果您在鄉福簡訊的內容及安排上,有什麼更好的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更歡迎提供稿件。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