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6期 >
2003年6月
七股工作區
       陳兆男╱余冬萍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感謝主!孩子們回來了,而且有新的小羊兒一起來,感謝主的厚恩與大能!這次的兒主聖經課程,除了直接翻讀聖經抄寫金句作卡片外,聖經故事也讓孩子們先讀聖經,我再說一次,然後孩子們演一次,如此不只讀了聖經也加深印象。第一次我們演撒該的故事,活潑生動,大家笑得人仰馬翻,也記住主耶穌完全的接納我們並且是位改變生命的主;在歡喜快樂之時,心中卻有一點隱憂,怕讀經更多爭戰更大,但主是權能的主,祂所揀選的祂必保守,有何可懼呢?主啊!求你護庇你所愛的,因我深知你的慈愛堅定不移!

代禱事項:

一、請為讀書會媽媽:曾譯瑤、楊淑雲、楊淨雯、李蓮金代禱,求主除去一切攔阻與蒙蔽,並且保守讀書會每次聚會都有造就性,成為她們生命及婚姻家庭改變的幫助。

二、請為國三學生陳筱涵更深認識神禱告;筱涵是讀書會淨雯的女兒,先前做一對一輔導,後因學校晚自習,改以每週五天電話輔導並帶讀經,她很有毅力每晚10點半準時打電話來,心也單純柔軟,求主保守使福音種子在她身上生根發芽,一生被主使用!

三、教會現有一位本地會友莊玉桂姊妹,原先在墾丁工作現搬回七股,已固定來主日禮拜,請為其工作及身體代禱,求主帶領她能漸漸的配搭服事。玉桂姊的女兒但敏多年前帶母親信主,也求主施恩使她能再回到神面前,重嚐主恩之樂。

四、暑假福音隊因SARS可能有變動,也更需主的保守,願主按著祂的旨意成就!也請為一切安排合主心意代禱。

感謝主內兄姊們對七股的愛!

〈余冬萍撰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