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6期 >
2003年6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楊定修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因SARS 於高雄長庚醫院感染,目前醫院採取圍堵政策,還沒有封院,原定5/10台灣版的挪亞方舟演出的戲劇因SARS緣故延期至6/28,然而若是疫情難以控制,那麼辛苦籌備的戲劇或者將被取消,如此將失去一次向一千位左右的鳥松村民傳福音的機會。因此懇請代禱同工們繼續為此次與縣政府與鳥松鄉公所等八個單位合辦的戲劇能演出代禱,願主開福音的門。

因著SARS的疫情傷害嚴重,臺北28歲林重威醫師和高雄28歲林永祥醫師相繼於5/15過世,繼陳靜秋護理長和護士林佳玲被感染過世後,再一次令全國震驚、傷痛和難過。這場瘟疫震動臺灣的社會也震動台灣的教會,我們在此地更是竭力傳福音給村民,5/14日我們陸陸續續跟八位夢裡村民(大部分是長者)和夢裡村長交談約兩個小時,主要目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親愛的代禱同工,我們需要您們背後的代禱,因為這些長者大部分是村裡的領袖,他們盤根錯節的家族結構和根深蒂固的傳統信仰,若非聖靈大大運行動工,他們要信主實在甚難。夢裡村長籌畫興建七千萬的琅環宮,將使福音工作更形艱鉅。願主激勵我們長埋此地,直到神的權能彰顯出來(羅九17),直到我們親眼看見40%,50%,60%甚至70%以上的鄉民大批大批的信主,願我們一起屈膝。

代禱事項:

一、請繼續為兒童美術班的福音工作繼續代禱,因SARS緣故,最近兩週都停擺,寇彥琦等十八位小孩需要繼續的跟進。

二、蕭鎰欽伯伯因腦中風從鳳山惠德醫護中心轉到高雄醫學醫院開刀,請為他的身體得醫治代禱,也為他能於近期內受洗代禱。

三、請為劉芬蓉姊妹信仰能紮根,能固定聚會代禱,盼望能於今年內受洗加入教會。

(撰文╱楊定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