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0期 >
2004年8月
福音心鄉土情
      

 

得勝者針對青少年需要的福音事工,今年在國中開了九班,有遠從台中、員林每週騎摩托車來支援的義工老師,大夥兒同心協力撒的種也希望有進一步成果,於是設計個期末歡樂派,邀請九班的同學到教會來,結果來了四十多位同學,大多數第一次來教會,大家很開心的聚在一起,希望後會有期!這四十多位中留下了一位黃同學,他表示要再來,來教會不錯,爸媽有教他只要不學壞就好!隔了幾天他真的來了,也把弟弟帶來,我們聊得正起勁時,門鈴響了,原來他父母來找他兄弟回家,注意一下父母的表情,大事不妙!想必這棵碩果僅存的幼苗又要夭折了!事隔多日,黃同學又來按門鈴:「我啦!想來和你們聊聊!這回趁著回學校暑期輔導下課時間溜來,順道又帶了一位同學來!(真會帶人!)」關心他上回的景況,他滿臉狐疑十分不解:「他們說只要不學壞,我來教會又沒學壞為什麼不讓我來?!」原來他上次回家挨了一頓揍!「其實我國小時就有來過教會,我早就相信了!」牧師告訴他:「還是可以默默相信,暗中禱告,等長大後可以自由選擇信仰時到教會來。」

過去聽過很多見證是因怕孩子變壞所以到教會,但在鄉下是寧可孩子在外面學壞也不讓他們到教會去!悲哀!偶像弄瞎人的心眼要到幾時呢?!求神憐憫。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