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0期 >
2004年8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巫俊雄╱黃淑華╱主愛.主恩.主柔.主安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雖然有敏督利颱風的到來,但擋不住高雄油廠教會短宣隊弟兄姊妹一顆愛主的心,他們仍毅然決然地踏出滿州短宣的步伐,我們的心好感動。第一天實在因為颱風而延後,但在等候中,他們有一個心志:小朋友不能來,我們就去看他們。

於是冒著風雨去探訪小朋友,他們的愛心、不畏風雨的信心真令人佩服。

第二天仍是下著雨,心裡有一點難過,主啊!我們一直禱告,怎麼還是下雨呢?且雙語營的時間也跟國中暑期輔導課衝突,雖然很失望,但不管如何,主啊!我還是要感謝你、讚美你!營會第二天來了七十幾位小朋友,心中真是發出讚美來,雖然下著雨,神仍吸引人來,真的不是依靠天氣,是依靠神的靈方能成事。

接下來是我們非常期待7/11-17日的雙語營,後來得知滿州國中暑期輔導課延至19日才上課,心中真是非常開心,神真是太奇妙了,如此十幾位升國一的同學就可以參加了,神真是掌管一切。

雙語營我們邀了三個國小的小朋友參加,雖然招生有一點辛苦,但看見小朋友能在這窮鄉僻壤的環境中學到英語且有大哥哥、大姊姊陪伴他們玩遊戲、真的是神的恩典,大哥哥、大姊姊一再叮嚀:我們從老遠的來到這裡不只教英文,更要告訴你們耶穌愛你。相信這些真誠的叮嚀和關懷能成為他們日後追求主的動力。離去時,除了互留地址、電話,更有抱著大哥哥、大姊姊淚流滿面的,捨不得的心情,令人感動得也想哭。他們走後,我們主恩一直說:媽媽,我好想念Dan唷!(一位北美的大哥哥);主愛更激烈的說:媽媽,我要參加油廠教會19日的夏令營,這樣我又可以跟他們在一起了。

很謝謝來支援的福音隊,使我們不孤單且帶給這些孩子幸福。

代禱事項:

一、為營會後跟進探訪能有果效,小朋友與家長願意進一步接受福音。

二、為九月開學後青少年團契的建立及同工之配搭服事。

三、為啟祥弟兄妻子回台灣的工作,和他們在美國的房屋可以順利賣出代禱。

(撰文╱黃淑華)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