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5期 >
2005年11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七股工作區實在需要您們代禱。我們目前有十三位阿嬤在教會聚會,約有八位較固定,他們的名單如下:黃鄭玉寸、金芒姊、阿笑姊、罔腰姊、金葉姊、阿粉姊、鴛鴦姊、秀美姊、金娥姊、美女姊、阿珠姊、團姊、美枝姊。他們最難跨過受洗門檻的問題是“祭祖”,請在禱告裡記念。另外在永吉村莊玉桂姊妹家裡,於九月下旬開始家庭查經班,請為參加的莊玉桂姊妹八十五歲的母親莊方束阿嬤,與八十一歲的莊王韭菜阿嬤和六十歲左右的莊榮信先生的靈魂得救代禱。

請為福音教師陳嬿如姊妹代禱,她來七股已經兩個月了,卻經歷熬煉。於十月十三日(週四)於七股鄉玉成村被一位騎機車的麻豆青年因闖紅燈直接撞擊,嬿如機車倒地,人摔倒於地,腳膝蓋受輕傷。經救護車送往佳里綜合醫院急診室治療,雖有腳傷,幸無大礙。之後,與嬿如同住的七十幾歲阿嬤前往處理,我與師母也前往處理,經過佳里鎮分局與佳里鎮調解委員處理後,簽字解決此一車禍,懇請代禱。

代禱事項:

一、感謝東安教會於10/26-11/6由黃敏郎牧師第四年帶領短宣隊來七股宣教。請為在七股國小舉辦的臺灣民謠演唱會撒種事工與逐家佈道後跟進事工代禱。

二、請繼續為教會兒童主日學二十位兒童的靈魂得救代禱,也為師母與陳嬿如姊妹的教導有主同在與果效代禱。

三、請繼續為黃鄭玉寸阿嬤受洗代禱(預定明年二至三月受洗,求主保守她的身體健康並感動她兒女們的心不再反對及攔阻)。

四、請繼續為陳世哲弟兄禱告,他目前在高雄長庚醫院住院,大概於十月下旬又要轉院。目前已經拔掉他的尿管,為要訓練他自己小便,這事令我們感恩。請繼續禱告,謝謝。


【後記: 感謝  神,文中提到的玉寸阿嬤已經於2010年的復活節 (4/4)受洗歸入主名。 請參閱鄉福簡訊273期「人物見證-鄉下阿嬤歸主記」一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