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5期 >
2005年11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有時年齡、經驗、知識成為與神關係的阻礙,當耶穌的門徒問耶穌說:「天國裡誰是最大?」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當中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最近探訪七八十歲的老年夫婦時,讓我看到雖然他們年紀大、經驗與知識(留日醫生)多,對神卻是像小孩子般的單純;他們因為年紀大的孤寂與無助感所產生的莫名恐懼在主裡得著釋放,在探訪中與他們所讀的詩篇二十七篇,神的話成為他們勝過恐懼的力量;我們所唱的短詩歌也成為他們夫婦唱詩歌喜樂的泉源,他們的心對神真是非常的單純。

最近接到教會一位姊妹的電話,她緊張害怕的口氣說:「牧師我好害怕!我弟弟被綁架了!」。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告訴她詐騙集團猖獗,有很多是假綁架真詐財,她說電話中的聲音實在很像他弟弟的聲音;我要她先查清楚再做下一步的處理。的確不出所料,經查證他弟弟安全無虞,也讓她和家人鬆了一口氣。在基督徒的屬靈生活中也要分辨外面許多的聲音,到底是從神而來或是從撒旦而來,好讓我們不被說謊者之父欺騙,以致落入撒旦的陷阱圈套裡。

代禱事項:

一、劉瑋智小朋友(國小四年級)因脊椎側彎嚴重,在彰基開刀矯正求主眷顧保守醫治。

二、請為王瑋君、史懷斌在領會的服事操練學習禱告,讓他們被神造就使用。

三、請為新到青少契的洪宜珊禱告,求聖靈光照感動她,得以認識救主得著救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