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1期 >
2005年7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弟兄姊妹自從參加一年一度的鄉福核心培訓會後,對“鄉福”在鄉下建立教會之異象較有概念,對鄉福也有一份情,進而會關心鄉福同工和其他工作區。五月二十九的主日,教會包了一輛遊覽車去田尾教會,與眾聖徒一起敬拜神,受到鄭牧師夫婦及眾弟兄姊妹的熱忱接待,在鄉下嘗到了人間美味,真是不亞於都市的大廚呢!

有位第一次參加教會戶外活動的林榮生先生,深深被鄭牧師夫婦在鄉下的擺上感動,回程路上告訴信主的妻子說:如果中了獎要為麟洛蓋一間教堂。這份心意,也讓人得激勵。相信不久他也會成為我們的弟兄。

感謝神,那天神真是藉著司機的太太阿素姊妹在車上主持節目,溫婉的談土,熱忱的服務,加上美妙的歌聲,真是享受;又在很自然的狀況裡談到信仰,述說自己如何降服主,又如何帶領年老的父母信主,娓娓道來,句句帶著真理!向著車上的阿婆們發出亮光!願這福音種子能在他們心田發芽成長。

感恩與代禱:

一、暑假7/18-22有五天的兒童聖經夏令會,分別在安親班、托兒所及校園內展開。仍然由七賢國語禮拜堂負責,來參加的成員都是經由喜樂佈道團徵召並加以訓練的。是對兒童有使命感的,求主使用。

二、陳啟豐弟兄夫婦是很會分享的人,在經濟狀況很不好的當中,他們仍常接待人、幫助人,施比受更為有福是他們的生活體驗。陳弟兄從加利利禱告山回來後,受感動要親手蓋一個禱告室,提供給弟兄姊妹使用,可以放心的大哭大喊,不怕吵到別人,用意美好。求神幫助他完成這件美事,也求神賜福他的園藝工作有訂單。

三、特別為信徒造就守望代禱,感覺他們的心很容易受世界及家庭影響,仇敵總是想偷走他們起初對主的愛和火熱的心。民有異象,為主裝備,為主所用,這才是真門徒。求主賜給教會更多真願意委身的門徒。



Go Top